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博瑞英菲尼迪周年店庆 嘉宾抽中特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5: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燃情十月,丰收十月,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北京博瑞英菲尼迪于2010年10月23日召开了其开业一周年的盛大典礼。随着英菲尼迪系列产品的持续热销,北京博瑞英菲尼迪在过去的一年中业绩喜人,并以其优质的服务、完善的售后体系,拥有了一批高端的忠实用户。这标志着博瑞英菲尼迪的稳步成长,为英菲尼迪品牌在京城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以“典雅宏博,瑞意无限”为主题的博瑞英菲尼迪一周年庆典上,嘉宾如云,气氛热烈。博瑞英菲尼迪更是为周年庆典特别准备了数项大奖,当日11点前交付了购车订金的12位嘉宾参与了G系和FX系的两次大抽奖。在北京交通台著名主持人林贺的倾情主持下,嘉宾分别领走了数万元的奖品,更有两位非常幸运的嘉宾,抽中了特价车巨奖。

  博瑞英菲尼迪的总经理郭建峰称:博瑞英菲尼迪这一年中得到了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优异的销售业绩与此密不可分。值此一周年庆典之际,特别准备了这些大奖,一方面回馈社会各界的支持,另一方面,是希望博瑞英菲尼迪的付出能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服务理念发扬光大。

  活动中,博瑞英菲尼迪还为来宾准备了T恤DIY彩绘的娱乐内容,众多嘉宾兴致勃勃的在特邀画家的指导下绘制出一幅幅创意独特的画面。在现场爵士乐队的蓝调音乐中,一边享受着丰盛的美食,一边观赏英菲尼迪各系车型的风姿,一边绘制自己专属的彩绘T恤,如此惬意美景只在博瑞英菲尼迪得见。博瑞英菲尼迪的一周年庆典活动赢得了嘉宾们的交口称赞,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博瑞英菲尼迪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莲玉桥西北角

  贵宾热线:010-68652229 010-68653331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英菲尼迪E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