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英菲尼迪品牌畅销北美豪华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近期出炉的北美豪华车7月销量排行中,英菲尼迪多系车型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被誉为“陆上奢华专机”的英菲尼迪豪华座驾QX56,凭借其奢华舒适的配置、尊贵优雅的气质以及激情澎湃的王者风范,在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销售中独占鳌头,7月成功售出1319台,成为北美最畅销的豪华全尺寸SUV!而作为英菲尼迪热销车型之一的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以澎湃的动力与隽雅动感的设计,单月热销5721台,在入门级豪华轿车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二。此外,投放北美市场仅仅数月的全新英菲尼迪灵感奢华座驾M系列,因其融汇了英菲尼迪的奢华配置和尖端科技,并汲取了概念车Essence的设计灵感,将英菲尼迪特有的优雅与力量展现的淋漓尽致,以1277台的单月销量跻身中级豪华轿车销量排名的前三甲。北美车型销量排行榜,一向以官方数据及时、精准地反馈北美汽车市场的动态。此次英菲尼迪的几款车型在排行榜中战绩骄人,显示出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已经凭借其卓尔不群的品牌魅力和旗下各系产品出类拔萃的设计和性能,在一向竞争激烈的北美豪华车市场中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英菲尼迪奢华全尺寸SUV QX56以及全新灵感奢华座驾M37/25,在国家体育馆磅礴上市,携手登陆中国市场。这两款车型承袭了英菲尼迪品牌的设计精髓,汇集灵感设计、灵感科技、灵感性能三大品牌特质,将最大化的满足中国豪华车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