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迎店庆东风风神S30成都推三台特价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7: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为庆祝东风风神S302011款上市,本周末(11月6日),集大成东风风神将开展“风神五重礼,来店有惊喜”的乐购活动,进店就有礼品相送。三台特价车等你来抢,超低价格,超大礼包。

  自 东风风神S302011款上市以来,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每日打电话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该店的订购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全新“超越”之作--- 风神S302011款,秉承风神一贯的卓越品质和完美表现,带来时尚、性能、舒适三大超越共20个项目优化提升。整车品质的优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享 受。         记者马黎明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