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广本启动“礼迎亚运 激情盛惠”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07:37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在亚运会来临之际,广汽本田作为广州2010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广汽集团的成员企业,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的信赖与支持,于10月1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礼迎亚运,激情盛惠”的大型促销活动。

  届时,购买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新老客户将获赠全车保险、20万元人生无忧意外险以及车行无忧GPS防盗追踪系统终端机(含两年服务费)等多种优惠,进行置换购车的顾客还将获赠一年交强险。购1.5L锋范的用户除继续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的3000元补贴,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即5%的优惠(在国家2.5%补贴的基础上再增加2.5%优惠 ,共计达到5%的优惠)。本版撰文/记者唐洁琼 实习生周黎 方霞飞

  雅阁入选亚运工作用车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介绍,广汽本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环保节能的产品。现阶段特约店车源充足,加上切实的优惠,无疑将为广大新老顾客带去更多购车的喜悦。本次促销,雅阁截至11月30日,锋范截至12月31日,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要好好把握这一良机。

  作为广汽集团的旗下企业,广汽本田的第八代雅阁也入选了亚运工作用车的行列,为亚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力量。雅阁能够入选亚运工作用车,得益于其在产品性能、品质、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领先。第八代雅阁全系车型配备了Honda先进的i-VTEC发动机,实现了酣畅动力和高效环保的平衡;超越级别的车身尺寸保障了车内宽敞舒适的空间,让驾乘者尽享尊贵感受;应用于豪华轿车的先进VGR可变速比专向系统,令车辆在高速状态下具有很高的转向精度,在低速时具有良好的机动性,实现畅快的操控感,从而实现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的完美融合。

  高销量带来真实惠

  而作为首批入选国家节能惠民政策的锋范轿车,更是代表了主流中级车用户消费趋势,上市第一年累计销量就突破了10万台。锋范拥有时尚靓丽的车身外观,宽裕舒畅的内饰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和周到齐全的贴心配置,成为诸多首次购车家庭的首选。众多锋范用户表示,除了锋范轿车的高品质外,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是他们购买锋范轿车的最大理由,加上购置税的减免,购买锋范真的是实惠又贴心。

  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广汽本田1-9月份累计销售280021台,其中第八代雅阁9月销售16060台,1-9月累计销售达到12.7万台,继续领跑中高级车市场;锋范更以13241台的销量创造了上市以来的最佳表现,环比增长38.8%,同比增长19.3%。相信新一轮的促销活动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同时也将助力雅阁和锋范的销售,为广汽本田全面冲刺2010年的销售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江苏车市微博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