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广汽本田启动亚运促销 多种优惠供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8:05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8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本报长沙讯  记者从广汽本田了解到,随着亚运会即将来临,广汽本田作为广州2010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广汽集团的成员企业,于10月15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礼迎亚运,激情盛惠”的大型促销活动。本次促销,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截止到11月30日,锋范截止到12月31日。

  据了解,购买第八代雅阁的新老客户将获赠全车保险、20万元人生无忧意外险以及车行无忧GPS防盗追踪系统终端机(含两年服务费)等多种优惠,进行置换购车的顾客还将获赠一年交强险。购1.5L锋范的用户除继续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的3000元补贴,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即5%的优惠(在国家2.5%补贴的基础上再增加2.5%优惠 ,共计达到5%的优惠)。记者唐洁琼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编辑:张靖)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