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雅绅特

换代雅绅特海外发布 国内有望引入取代现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8: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雅绅特-红色正脸
官方价格:7.18-10.58万元  经销商报价:5.08-10.58万元 雅绅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现代-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8%,排名上升2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雅绅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整体呈现“W”状。

  雅绅特于2006年3月16日在国内上市以来,经过了4年的磨练如今已经日渐成熟,然而车型在4年中并没有经过任何改款,这对于广大车友来说多少有些失望。在8月份开幕的俄罗斯车展上,现代展示了全新的RB概念车,据了解其定名为Solaris,其将成为海外版新一代雅绅特的换标产品,因而可能会引入国内取代现款雅绅特。

  从前脸细节可以看出,这台概念车与目前正在海外路试的新一代雅绅特非常相似,采用了现代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据悉这款RB新车将于明年初在圣彼得堡投产,并于2011春季投放市场销售。动力部分将搭载1.6L和1.4L Gamma 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配备四速自动变速器和5挡手动变速器。

  另据了解,现代Solaris将在现代汽车位于圣彼得堡的工厂投产,具体投产日期是明年1月份,随后将于明年春季在俄罗斯市场上市。作为现代汽车海外最大市场的中国,这款Solaris预计也有望于明年引入改款车型已满足国内需求。(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或为换代雅绅特 现代RB小车定名Solaris》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绅特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