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雅绅特

雅绅特将升级换代 有望明年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7:36   字号:

北京现代雅绅特
官方价格:7.18-10.58万元  经销商报价:5.08-10.58万元 雅绅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74点升至本周的530点,提高11%,排名上升3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4名。本周雅绅特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0%,中性帖提高11%,负面帖下降17%。

  近日获悉 ,现代将于最近两年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换代升级,日前新一代雅绅特路试谍照曝光,此车将成为现代入门级轿车市场上的主力车型。新车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包括三厢版和掀背版两款车型。

  据了解,新雅绅特将有望采用与新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类似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入门级别车型有望搭载1.4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高配版本则将搭载1.6L发动机,并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未来现代还有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雅绅特车型,目前尚处于初级研发阶段。广东车友“xhfie”表示,感觉不错,就是不知道国产后价格会高出多少?(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1款现代雅绅特路试谍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绅特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