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雅绅特

车友探讨雅绅特起步问题 油离配合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7: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现代雅绅特-红色正脸
官方价格:7.18-10.58万元  经销商报价:5.08-10.58万元 雅绅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现代-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5%,排名上升6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4位。本周雅绅特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上升趋势,周中期开始小幅下滑,周后期则略有上升。

  近日,四川车友“alvinm”表示小雅起步确实肉,试验过,一挡起步我个人觉得怎么也快不起来,想要起步快,二档加油起步。但是还是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车友“iesun”表示一档上了3000也快不了,1档2000转换2档,再上2000转,时速30左右换3档,速度就上来了。

  为此,车友“he801119”表示其实就是油离配合的熟练程度问题,只要油离配合熟练了,起步的快慢就在自己的掌控之内了。车友“无情书生”也表示熟练了就行,我尝试过几次跟的士比,1档转速拉到3000转,然后迅速换2档,起步非常快,只要你舍得给油,再就是换档的速度快点,我试的时候把的士很快就甩了,加油太猛,听见轮胎打滑的声音了,但是建议不要经常这样!

  参考热帖:

  《讨论帖:雅绅特如何快速起步?》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绅特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