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雅绅特

重庆雅绅特优惠1.2万元 最低售价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1:47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最高优惠1.2万元。  

雅绅特指导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1.4手动舒适型 7.18万 5.98万 1.2万
1.4自动舒适型 8.38万 7.18万 1.2万

 

    雅绅特是一款为目前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它在外部尺寸、动力、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全新演绎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下的平民主义,其消费群体定位于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他们追求平和、协调的生活方式,注重实用;他们的收入中等,拥有买车享受生活的意愿;他们希望通过车能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关怀,色彩和快乐。

  雅绅特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商家建议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该车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