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长安拟建100家汽车超市 多款产品将上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全系车型会聚一堂,众多品牌同步销售,长安创新型销售网络模式——长安汽车超市日前进驻北京。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轿车、长安铃木,长安汽车旗下五大品牌的中、低、高级全系车型悉数亮相汽车超市。

  自从2009年年底长安汽车全国首家汽车超市在河北定州开业以来,这一新型销售模式的网络就不断得到扩展。2010年,长安汽车将完成100个长安超市的建设。

  据悉,采取汽车超市模式的还有江淮汽车等多家企业。“长远来看,汽车超市将是汽车市场发展的归宿,这种经营模式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长安汽车副总裁宋嘉表示。“投资少、运营成本低、品牌集中消费者选购”都是长安汽车超市的特有优势。“长安汽车超市超越了传统的专卖店”,长安汽车副总裁宋嘉介绍,这一新型的销售模式综合了专卖店的专业和超市的方便,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品牌的选择,进行零距离的比较,从而买到最好的车。在销售和服务上,能够给用户以立体化、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