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雅绅特

大连雅绅特最高优惠9000元 部分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07:3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大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雅绅特现金最高优惠9000元,只有部分银色现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进店咨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雅绅特指导价售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4手动舒适型 7.18万元 6.28万元 9000元 银色
1.4自动舒适型 8.38万元 7.58万元 8000元 银色

  产品短评:外观简洁,线条流畅。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内饰做工有了较大提升,音响效果好,助力转向系统灵敏度较高,发动机运行平稳,噪音小,作为一款在国外市场上受到热烈欢迎的经济型小车,雅绅特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也并不逊色,凭借较低的价格、较大的内部空间和稳定的整车质量等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保养方面:雅绅特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该车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