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改款本田雅阁或将八月上市销售(组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30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雅阁
新款雅阁双门轿跑
小改款雅阁
小改款雅阁

  新浪汽车讯 日本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日前,全新改款的2011年度型本田雅阁四门轿车和雅阁双门轿跑首次亮相。2011款雅阁在燃油经济性和外型方面都取得一定程度的升级和改进,还推出了一款装备真皮装饰的特别版车型。本田汽车对新款本田雅阁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发动机和变速箱齿轮比进行了调整,从而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搭载2.4升排量四缸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每加仑燃油可行驶的里程分别为23英里和34英里,较现款车型每加仑燃油可多行驶里程2-3英里。而搭载3.5升排量V6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每加仑燃油可行驶的里程分别为19英里和30英里,较现款车型每加仑燃油可多行驶里程近1英里。

新款雅阁尾部
新款雅阁双门轿跑尾部
小改款雅阁四门版前脸
小改款雅阁四门版前脸
新款雅阁
新款雅阁双门轿跑
小改款雅阁
小改款雅阁

  在动力方面,新款雅阁2.4升排量四缸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3.5升排量V6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则为271马力。本田汽车为新款雅阁2.4升排量车型配置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自动变速箱,而3.5升排量车型只匹配了5速自动变速箱。对于新款雅阁双门轿跑的3.5升EX-L车型,则装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雅阁内饰
新款雅阁双门轿跑内饰

    在外型设计上,新款雅阁无论是四门轿车还是双门轿跑,都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散热隔栅,对前保险杠和后行李箱盖进行了重新改进,并采用了样式新颖的铝合金轮毂。在车型配置方面,新款雅阁SE车型装备了更多的舒适配置,包括了真皮方向盘,电加热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腰部支撑,真皮座椅等。除此之外,本田汽车还为新款雅阁准备了三套不同的音响系统,分别是可播放MP3/WMA格式的单碟CD带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六碟CD带七扬声器音响系统;带8英寸显示屏和卫星导航功能的音响系统等。据悉,新款雅阁四门轿车和雅阁双门轿跑预计在今年八月开始正式销售。(Jamie Gao)

小改款雅阁四门版内饰
小改款雅阁四门版内饰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