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网友版>口碑榜> 广汽本田歌诗图品牌发布专题 >正文

改款雅阁下半年推出 设计风格接近歌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8:54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4.08-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广州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9点,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10位。本周雅阁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则呈平稳下滑趋势,周后期美誉度略有起伏。

  近日从广汽本田内部人士获悉,除了歌诗图Crosstour这一雅阁系的全新衍生车型外,广本在今年下半年还会推出旗下一款重点车型的升级改款产品——雅阁中期改款Facelift车型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投放。这将是第八代雅阁在国内市场上市两年多来的首次改脸。

  下半年推出的歌诗图Crosstour跟现款雅阁区别并不小,不过还是很容易就能看到第八代雅阁的影子,只不过歌诗图Crosstour的中网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而大灯和雾灯造型也进行拉长收窄,粗犷中透出丝丝狡黠。某种意义上而言,歌诗图Crosstour可以看做是雅阁车系的最新设计方向,所以,我们有理由推测,广汽本田将在第3季度将推出的中期改款雅阁会在一定程度上参照歌诗图Crosstour的设计基因。

  新雅阁在动力系统方面基本上会沿用现款雅阁采用的三款不同功率输出的发动机,分别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的2.0L和132kW的2.4L,同时,旗舰产品搭载的206kW 3.5V6应该也不会遗漏。(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雅阁2010年下改款》

(编辑:)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阁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