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印媒:中国和印度将成全球汽车业增长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5:1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时报》近日报道,印度和中国将成为全球汽车行业最重要的两个市场,且中印两国汽车业将对全球汽车业的发展起积极推动作用。

  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N.Chandra在将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大家看一下未来几年全球汽车销量的增长到底来自何方,可以说30%增长肯定来自发展中国家,尤其是中国和印度。在未来十年内,印度和中国都是全球汽车产业重要的增长引擎,而且印度和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

  据印度国内媒体预测,受中国和印度汽车市场蓬勃发展的利好影响,2010年全球汽车销量将上涨4.3%至6610万辆。其中,印度汽车销售量将上涨 11.8%;中国汽车销售量将上涨9.9%;美国市场汽车销售量将上涨8.3%,至1127万辆;欧洲市场将下滑10.9%,至1291万辆。但总体而言全球汽车行业目前仍处于产能过剩状态。2010年全年全球新车需求相比汽车行业产能而言增长速度相对缓慢。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