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南京优惠5千元 现车较为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1:3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比亚迪F3全系车型可以享受5000元的优惠,且店内现车充足,想购买比亚迪F3的朋友可以到店看车,详见下表: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智能白金版智能型 8.98万 8.48万 5000元
智能白金版实用型 5.98万 5.48万 5000元
智能白金版标准型 6.58万 6.08万 5000元
智能白金版豪华型 7.08万 6.58万 5000元
白金版标准型 6.78万 6.28万 5000元

 

比亚迪F3
官方价格:5.9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3-9.98万元 比亚迪F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比亚迪

 

      行情分析:F3外观无疑是模仿了丰田花冠的成熟设计,而且车内空间较为宽敞,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动力和配置也足以应对城市代步的要求。当然内饰的用料和相比同级别车型稍嫌粗糙的工艺也是显而易见,但对于5-9万这个价位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同时现车充足也是目前F3的一大优势之一。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