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巧克力色车身全新宝马X1抵达天津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X1
宝马X1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港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备受车迷期待的巧克力色宝马X1已经到店。宝马X1是目前宝马家族X系列中最小的车型,宝马X1是和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共用平台。X1外观整体沿袭了X系列的运动风格,但从侧面看又揉和了诸多旅行车的简洁柔美元素,纵观整个车身或多或少有些1系的影子。

  巧克力色的X1和普通版的X1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变化,紧凑运动车身设计得非常饱满,车头依然保留了SUV所惯有的霸气风格,高而平直的车头断面和略微鼓起的车鼻,看惯了X5和X6的威猛和犀利,更加温柔的X1反而多了几分亲和力;宝马车所独有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被保留,不过看上去要比X5 X6的前进气格栅小了一些;造型独特的发动机罩和三眼车灯组合使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L型尾灯与横向流线造型的结合则使车尾更大气;全新X1采用的是Y字形18寸轮毂。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似乎有一种淡淡巧克力香飘然而来,棕红的内饰、巧克力色的车身,暖色系列的内饰洋溢着温馨和浪漫的气息;继而亲切熟悉、拥有宝马特色的操控台样式映入眼帘,完美协调的控制面板配色,赏心悦目,整个驾驶区域以驾驶者为中心,清晰的线条引导驾驶者把注意力集中于前方道路;X1座椅采用真皮材质的运动式设计,包裹性很好,而且可以调至更高的座椅位置最大限度的确保了驾驶者拥有开阔的视野。

  巧克力版X1的内饰和普通版本相比也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座椅和内门板变成棕红色。真皮缝合的方向盘较为粗壮,握感相当出色,并且在方向盘上集成了换挡控制和电话及音响控制。对于内部空间来讲,精湛的做工和诸多实用性细节是全新X1车型传递给乘客的重要信息,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储物套件、车载电脑包括监测控制以及附DVD播放机和MP3功能的BMW专业收音机等高级配备,都无时无刻的传递出这部车出色的品质。

  除此之外,全新宝马X1空间设计也极为人性化,后备箱可以灵活调整以满足乘客的各式要求。宝马X1标配ABS/EBD/EBA/TCS/ESP/胎压检测、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同时配置了电动全景式天窗、指挥官(配置 图库 口碑)座椅、GPS导航以及设计灵巧的40/20/40可折叠后排座椅,为客户提供了宽阔而且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其他相关配置还包括了全时智能四驱,倒车影像,导航,全景天窗,换挡拨片,DVD,随动氙灯和大灯清洗等。

  动力性能方面,宝马xDrive28i装备直列六缸汽油机采用的是镁/铝复合材料曲轴箱、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与双VANOS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258马力,标配六档自动变速箱。厂商数据显示,xDrive28i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用6.8秒,最高车速205公里/小时。

(编辑:叶开)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