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凯迪拉克北美销售网络重整计划宣告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09: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在通用汽车宣布保留其之前计划关闭的经销商店后,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北美经销商网络的重整计划也因此宣告失败。

  2009年1月1号,通用汽车曾表示,在2010年底之前,通用计划将其旗下所有品牌的经销商数目减少2000家。其中,凯迪拉克品牌经销商削减目标为922家,即由1,422家减少至500家,占通用总削减目标的一半。同时,保留的凯迪拉克经销商店还将销售进口豪华车车型,且经销商网点将主要分布在北美沿海城市。通过一系列整合措施,通用汽车希望将其凯迪拉克品牌经销商网络打造成和“宝马、雷克萨斯和梅赛德斯-奔驰式”销售网络。

  今年3月初,通用汽车宣布将保留其之前计划踢出经销商网络的600多家经销商。通用汽车高级顾问以及律师透露,目前通用开始着手恢复其位于小城镇的凯迪拉克经销商网络,并已经就此问题和经销商律师开始接洽。

  据为凯迪拉克经销商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的Fontana Group总裁分析:“通用汽车已经意识到,撤销凯迪拉克位于小城镇的经销商网络会伤害到凯迪拉克忠实用户,且不会对销量增长目标产生任何帮助。”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