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

立马吴山第一峰--试驾凯迪拉克新赛威SL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6: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字号:

  日前,凯迪拉克·新赛威SLS(配置 图库 口碑)在苏州和无锡展开一场名为“尊崇尊享前所未驭”的试驾活动。作为当今车坛极富盛名的豪华商务轿车,新赛威SLS全系搭载全新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并首次标配高科技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充分展现了豪华商务轿车的新时代风范。

  从苏州金鸡湖畔出发,在走走停停的城市交通里,只需轻点油门,新赛威SLS便毫不费力的自如前行。驶上苏州绕城高速,在 3000转/分后,动力输出愈发强劲,发动机声浪也变得更加悦耳,超车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高达31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让新赛威SLS迸发出澎湃的力量。高精度三区独立控制空调均带温度记忆控制功能可精确调控至 0.5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威SLS配备了安吉星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能够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六大类随车服务。此外,新赛威SLS还搭载有诸多豪华高科技配置:进入沿太湖蜿蜒而成的小路上,新赛威SLS凭借其优良的动力操控和车身稳定系统,在弯道行驶中划出一道道轻盈的弧线。空气质量控制系统(AQS)可帮助完成空气侦测与内循环自动控制切换;后排 PVHM座椅更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集坐姿角度电动可调与电动按摩功能于一体;全面升级静音系统,集减噪、隔绝、吸收三大静音手段以及九大创新NVH工程,带来静谧的座舱氛围;全舱三屏独立影音娱乐系统搭配 BOSE 5.1个人环绕音响系统,为任何座位都能享受完美环绕音场提供了保证。 (晓寒)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LS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