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京城颐达骐达供货量增加 逍客奇骏无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9:5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春节过后,东风日产各款车型在京的货源情况有所变化。长期全系无现车,且预订需等一到两个月的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配置车款已有现车,而去年在京现车资源相对充裕的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京货源则趋紧,奇骏和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本无现车,预订需等两到三个月。

  TIIDA、轩逸已有部分现车

  “目前,我们店TIIDA的高配车型已经开始有现车了,而中低配的TIIDA预订等待时间缩短为1个月左右”,东风日产首汽专营店的一位销售负责人介绍。TIIDA货源去年在北京全系均无现车,目前情况已有改善。

  轩逸1.6L在京已有部分现车,只是2.0L科技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的天窗版车型暂时还需要预订,预订等待时间则从去年2个月缩短至1个月。不过,供应量增加并未带来优惠增加。据悉,目前骐达的优惠从8000元缩减至6000元,而轩逸则继续维持无优惠状态。

 

  与骐达、轩逸有部分现车相比,目前奇骏处于全系无现车状态,且预订需等2到3个月。逍客则继续维持无现车状态,且预订等待时间与奇骏相似。

  新天籁尽管有现车,但一位经销商表示,与去年相比货源有所趋紧,现车以2.0L和2.5L部分车型为主,颜色也主要为黑色等大众颜色。目前奇骏和逍客优惠幅度均比去年前减少2000元,而新天籁缩减5000元左右。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