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比亚迪F3R降价5000元 低至5.0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8: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3月16日,比亚迪汽车旗下热销两厢车型F3R掀起“金钻攻势”,F3R实用型全国降价5000元,低至5.09万元。F3R自 金钻版推出以来销量一路看涨,从去年9月的4020辆、10月的5241辆,逐月飙升至今年1月近万辆,一直牢牢占据主流两厢车市前三甲的地位,选择在此 时宣布降价,意图向月销1万辆的目标迈进。比亚迪此前表示,今年要完成80万辆的销量任务,如要按量甚至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就急需强化车型布局,使得“金砖四车”——F3、F3R、F0、F6全部冲破万辆,成为支撑销量的中流砥柱。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