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6尊贵型优惠2万 赠3000元原厂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10:1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比亚迪汽车大庆世腾翼兴4S店了解到,该店F6尊贵型现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购车还赠送价值3000元的原厂精品。此次优惠幅度较大,具体详情如下:

比亚迪F6 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其他形式优惠
比亚迪F6财富版 2.4L尊贵型 GS08款 12.98万 10.98万 2万 赠3000元原厂精品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08

  降价原因分析:比亚迪F6外观依然遵循了拿来主义的设计策略,同时更多考虑到国人的面子情节,外形大气流畅,在空间上也有杰出表现。动力上虽不强劲,但是完全满足家用需求。不过今年上市的颇多新车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F6的销售压力也随之增加。

比亚迪F6

  比亚迪F6享受5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为每3000公里或者3个月保养一次,小保养费用约为17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保险方面,世腾翼兴4S店提供平安三家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比亚迪F6型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约为4300元。信贷方面,店内提供贷款购车服务,消费者可办理1-5年的贷款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