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6大连现金优惠2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2:49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记者从大连大汽贸汇成比亚迪4S店了解到,F6现车充足最高优惠2万元,有对比亚迪F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倾慕已久的客户可到店内了解详情。汇成比亚迪店内负责人告诉记者,店内各种车型均有现货,购买即可提车。

比亚迪F6

  比亚迪F6是比亚迪汽车打入B级车市场的一款车型,于2008年推出。目前自主品牌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而比亚迪F6这款车的性价比、凸现档次的造型、经济的油耗和实用的大空间让我们看到希望,看到了这款车的竞争优势。

  F6外形大气流畅而又前后呼应,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F6是一款相当大的车型,轴距达到了2740mm的水平,相应的其内饰空间将比同售价区间车型有着不小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搭载国产的三菱4G69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最大扭矩215N.m最高车速202km/h,百公里油耗6.9L,这对于以后维修保养将方便不小,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四速自动变速器。同时F6还将配备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2.0L BYD483QB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扭矩可达186N.m,百公里油耗6.6L,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