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新景程长沙现金优惠8千 最低售12.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0:57   易车网 字号:

  记者在上海通用雪佛兰湖南经销商华洋4S店得知,目前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长沙地区可优惠8000元现金并加赠装饰礼包。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无需订购。具体的优惠幅度如下表:

新景程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8MT SE 舒适版 12.99万 12.19万 8000元+装饰礼包
1.8MT SX 豪华版 14.49万 13.69万 8000元+装饰礼包
1.8AT SX 豪华版 15.49万 14.69万 8000元+装饰礼包
1.8AT SX 豪华导航版 16.19万 15.39万 8000元+装饰礼包

2010款新景程外观

  售后方面:雪佛兰新景程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者6万公里,并赠送首保。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

  保险方面:若以2010款景程1.8舒适版MT为例,景程新车第一年的常规保险费用在5000元上下,该常规保险项目包括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跟该4S店合作的保险公司有中华联合和人保,购买保险比较方便。

  信贷方面: 针对贷款购车的顾客,该4S店提供上海通用金融公司以及建行的按揭服务,公务员可享受最低20%首付,普通顾客也可以申请最低首付30%-40%、最长贷款期限5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