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雪佛兰新景程深圳优惠6千 最低售10.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50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车市如火如荼,深圳站编辑近日从雪佛兰4S店了解到,2010款新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少量现车,颜色主要有黑色、银色,部分车型需要预订,新景程大部分车型有6000元价格优惠。

2010款新景程外观

  目前,该4S店内提供了人保、平安等车险服务,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6000元左右,根据价格不同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关于汽车保险可以参考。同时该4S店内提供了通用金融的多种按揭购车方案,可以享受最高贷款额度车身售价7成,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的服务,手续非常方便。以精1.8 致真版 MT三成三年为例,月供大概在2400元左右,三年利息款约1.2万元。

  新景程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景程的保养费用在国产中型车级别中算是比较合理的。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