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深圳无现金优惠 少量现车订车等半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9:2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深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热销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依然无任何优惠,只有1.6L自动挡和1.8L豪华顶配版有少量现车,其他车型均需要预订,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会在半月左右,喜欢科鲁兹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雪佛兰科鲁兹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6 SE AT 13.29万 13.29万 有现车
1.8 SX AT 14.89万 14.89万 有现车

雪佛兰科鲁兹外观资料图

  行情分析:科鲁兹至上市以来就处于排队提车的热销状态,经销商也基本处于无现车销售的阶段,尤其是自动挡车型。目前,科鲁兹1.6L手动挡红色等热销色有部分现车,其余车型提车周期也缩短为1个月,相比年前的完全没有车的状态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热卖让科鲁兹的价格一直比较坚挺。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