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雪佛兰新赛欧石家庄部分现车 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4:15   网上车市 字号:

全新赛欧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68万-6.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18-6.88(万元) 新赛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雪佛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是为中国幸福家庭量身打造的,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外形传承了雪佛兰家族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内外兼修”。年前现车紧缺的环境,现在稍有缓解。网上车市记者由盛康雪佛兰专营店最新获悉,新上市的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有部分现车供应,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看前脸,雪佛兰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大方体面;看车头,由引擎盖起始的三根瀑布式肌力射线,与前格栅的外凸式反欧米伽双臂弯线,立体犀利;看侧面,独特的3腰线设计将车侧勾勒出富有立体感和力量感的三维曲面,筋骨分明;看车身,前后短的车头车尾比例、前短后长的悬挂分配、上薄下厚的体积组合和前低后的车身姿态,流畅动感。

  在动力性能上新赛欧搭载1.2L S-TEC II和全新研发的1.4L S-TEC III发动机。其中1.2L车型最大功率64kw/6000rm、最大扭矩115Nm/44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6Nm/4200rpm。从数据上看1.4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已经达到了一些1.6排量的发动机的水平,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为家庭用户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编辑 王倩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