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北京地区起亚Soul现车充足 购买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2:25   易车网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SOUL亮相

  编辑近日走访北京市场了解到,目前起亚SOUL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欢迎网友到4s店赏车、试驾。

车型指导价现车情况
1.6L GL MT 10.38 充足
1.6L GL AT 11.48 充足
1.6L GLS MT 11.58 充足
1.6L GLS AT 12.58 充足
1.6L Premium AT 12.78 充足
2.0L GLS MT 12.88 充足
2.0L Premium AT 14.18 充足

  编辑点评:起亚Soul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它的内部空间肯定是每个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之一。起亚首尔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起亚SOUL采用了与福瑞迪一样的2.0L和gamma;(1.6L)发动机,因此在保养上与福瑞迪相同,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采用原厂矿物机油一次小保养的费用184元,而采用原厂推荐的嘉实多半合成机油进行小保养的费用在326元。由于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实施了所有车型三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以及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变速箱和发动机的质保,因此在后期维护上消费者还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