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广本雅阁沈阳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0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州本田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获得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商家处现车充足,无需等待即可提车。具体详细信息请咨询经销商处。  

第八代雅阁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4L EX 22.98万 22.48万 0.5万
2.4L EX Navi 24.98万 24.48万 0.5万
2.4 LX 21.98万 21.48万 0.5万

  八代雅阁在中高级车市上,绝对称得上是一款热销车型。目前在辽沈市场上,八代雅阁以其良好的口碑、品质的延续性获得了众多有意购买中级车主的青睐。笔者在走访沈阳地区的几家经销商时,看到咨询和观赏八代雅阁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这足以说明,八代雅阁创造的多项销量冠军是名至实归的。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保养:八代雅阁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三年或者10万公里,同时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时的保养时免费的。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而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600元上下。保养周期间隔为5000公里。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