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卡罗拉杭城无现金优惠 可送倒车雷达和首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0:28   易车网 字号:

  再过一周就要过年了,本编近日走访的杭州一汽丰田的4S店,为准车主们做了一番调查。目前,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现车十分紧俏,1.6L手动挡的车型现在整个杭州有5辆、自动挡的有8辆,颜色以白色和银色居多;1.8L手动挡只有3辆,自动挡有7辆,颜色可以有红色、蓝色和银色三种选择。

  由于现车车源极其紧张,可以选择的配置也不充裕,所以经销商没有对卡罗拉设置任何的优惠,只是可以赠送脚垫、倒车雷达这样的小配件。另外,希望赶在春节之前提车的人很多,4S店的现车储备数量变化迅速,所以要买就需要抓紧时间了。

  虽然卡罗拉已经不是新车型了,但是4S店仍然提供试驾服务。质保政策为2年或5万公里,经销商建议在3个月或者5000公里的时候做首保且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费用大约在380-400元;有浙江户口并且银行信誉良好的车主可以申请按揭,首付30-40%,可贷1-3年。具体价格行情如下:

卡罗拉排量/L变速器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数量
GL MT 1.6 手动 12.78万 12.78万 无优惠 5辆
GL AT 1.6 自动 13.98万 13.98万 无优惠 8辆
GL i MT 1.8 手动 14.48万 14.48万 无优惠 3辆
GL ;i AT 1.8 自动 15.98万 15.98万 无优惠 7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