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欲配备ESP 车友猜测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8:06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4点,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1位。本周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美誉度整体呈现“W”状。

  近日,最新的工信部新车目录显示,继速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A6之后,一汽大众另外一款市场表现不错的A级车也将搭载1.4T这一动力系统——新宝来1.4T已被一汽大众列入明年的新产品计划表里。

  新宝来1.4T车型目前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将同时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据悉新宝来的首发时间很有可能选在明年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1.4T 7速DSG这对组合仍将是新宝来主打的技术牌,此外在速腾和高尔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车型上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也将首次被装备在新宝来1.4T车型上,不过新宝来1.4T是否全系标配ESP,还是仅有高配车型提供这个诱人且厚道的配置,一汽方面并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

  据悉,新宝来1.4T的价格体系预计将略高于目前2.0L的12.48万-14.38万元的市场指导售价。车友“蓝宝基尼”表示新车的价格估计会在自动挡的基础上加1.5-2万。车友“sunradium”则表示价格方面至少上浮2万吧。(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宝来1.4TSI将装备ESP 北京车展首发》

  《望北京车展首发 新宝来1.4TSI将装备ESP》

  《新宝来的1.4T要来了,搭载最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