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卡罗拉沈阳全系让利2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23  易车网

  【沈阳易车网行情】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一汽丰田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曾将为丰田汽车创造过无数辉煌的家用轿车卡拉罗近期销量很好,在这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里,商家为回馈广大喜爱丰田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消费者们,凡购买任何一款卡罗车车型,均可以获得最低2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在此基础上,购车还能获得意外惊喜,详情可咨询经销商处。

  据销商人员介绍,由于卡罗拉销量很好,所以目前购买1.6L排量卡罗拉需要预定,订金为5000元,到车周期与您所订购的车型和颜色有关,感兴趣的朋友到店与销售人员沟通一下。

卡罗拉
卡罗拉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卡罗拉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车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将来带更强悍的动力体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