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日起接受预订1.6L 卡罗拉“开天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每一次升级都带来更多价值。继5月COROLLA卡罗拉实现全系商品升级、8月推出COROLLAEX花冠特惠版之后,近日,一汽丰田又针对COROLLA车系推出两款1.6L小排量特别版车型:COROLLA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和COROLLAEX花冠豪华版。

  其中,COROLLA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的售价为13.48万元(手动挡)和14.68万元(自动挡),COROLLAEX花冠豪华版的售价为11.78万元(手动挡)

  和12.98万元(自动挡)。即日起,一汽丰田全国各经销店开始接受预订。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国家对1.6L车型的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

  新推的两款特别版车型,均在原配置基础上增配电动天窗。除了电动天窗,COROLLA卡罗拉GL天窗特别版还增配了舒适的自动空调、科技化的大灯自动控制系统、驾驶席车门内侧下方照明灯,以及带照明和化妆镜的遮阳板等人性化配置。COROLLAEX花冠豪华版还采用了真皮坐椅、优雅大方的银色涂装中控台,并增添了前阅读灯,更具舒适性。

  据悉,为配合这两款COROLLA1.6L车型特别版的上市,一汽丰田各经销店还将开展主题为“心发现,新感动”的店头活动。10月10日至11月8日期间,凡试驾卡罗拉和花冠的消费者;或其车主到一汽丰田经销店留下对COROLLA的美好感言,即可收获精美礼物。记者黄明君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