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奇瑞瑞虎限量版获赠国庆纪念画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32  成都商报
奇瑞瑞虎3

  奇瑞瑞虎3

  日前,记者从刚刚取得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代理权的奇瑞 (配置 口碑) 钻石级旗舰服务商———四川华星鑫瑞获悉,该公司推出60辆“瑞虎国庆纪念版”限量销售。据介绍,凡购买该车型的用户,均可获赠国庆纪念画册一套,第1位购买该车型的用户,将获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年我国所发生重大事件的纪念相册,而第59位购买该车型的用户将获新中国成立后的第59年,也就是2008年的有北京奥运会、嫦娥飞天等相关内容的纪念画册。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瑞虎是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见证者,它的诞生开辟了国内城市SUV的先河,也是自主品牌奇瑞的首批产品之一。它的经历,代表了自主汽车品牌发展壮大的历程。据了解,该公司在获得瑞虎代理权后一周多时间里,该车就已拿到近50辆订单。作为奇瑞最早的经销商,华星鑫瑞销售奇瑞其他产品的杰出表现为其销售瑞虎创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09款瑞虎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22项优化升级,并增加了2.0L五挡手动适时四驱车型,在提升驾乘舒适性上下了不小工夫,例如采用了新的内饰设计,在门板、手套箱、杯架等细节方面更加人性化;此外,它还通过NVH优化,降低振动和噪音,进一步改善驾乘品质,通过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换挡更顺畅,方向盘、油门、离合、刹车以及换挡装置调校得更轻柔。它还新增了黑屏组合大数字显示仪表、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等配置,提升了便利性和安全性。

  四驱的瑞虎09款是适时四驱系统,装备了ITM智能扭矩管理系统,可根据不同的路况智能分配前后轴的驱动力,在良好的路面上主要为前轮驱动,在恶劣路面上自动进入四驱状态,从而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和通过性能。它还采用了后桥间限滑差速器。

  记者从奇瑞获悉,9月,瑞虎的月销量猛增至近6000台,环比翻了一番,在北京等大城市的4S店还出现了断货情况。

  本报记者 王飞

  车型推荐

  小排量车推荐车型:

  瑞虎

  推荐经销商:

  华星鑫瑞

  推荐理由:

  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小排量多用途SUV车。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