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欲建工厂“世界车”A1将在土耳其当地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22  信息时报
奇瑞A1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奇瑞土耳其4S店


  9月27日,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落下帷幕。在本次车展上,土耳其政府证实了中国奇瑞 (配置 口碑) 将在当地投资5亿美元建立工厂的消息。土耳其工业与贸易部部长 Nihat Ergun向媒体表示,“奇瑞已经向土耳其当局政府申请5亿美元的投资计划,并在当地设立服务全球市场的运营机构。”

  据悉,奇瑞将与一家名为Mermerler的土耳其经销集团合作推进汽车工厂建设项目。目前,奇瑞与Mermerler已经开始对建厂进行可行性研究,被称为“世界车”的A1和“国车骄傲”的A3可能被选为前期投产车型。

  笔者从奇瑞公司了解到,奇瑞A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08年开始进入土耳其市场,今年首批运达土耳其的数百台奇瑞A1在短期内全部售罄,但提报到奇瑞总部的订单仍然源源不 断,为此奇瑞公司又从国内加急快运第二批A1到土耳其持续销售。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周必仁曾经表示:“国际化路线是奇瑞汽车必须要走的路线,也是近年来坚定 不移的路线之一”。对于在业界有着“世界车”之称的A1而言更是如此。土耳其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自古就是亚欧两大洲之间的桥梁,堪称奇瑞进入欧洲的跳 板。如今A1在土耳其市场成功站稳脚跟,为今后占领欧洲市场奠定了重要基础。

  尽管今年金融危机对国际汽车市场的冲击比较大,但是奇瑞 A1在土耳其的市场仍保持了良好的势头。据分析,这是因为A1“内外兼修”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极大认可。作为曾经是为克莱斯勒代工出口美洲市场 的车型,它的外观内饰造型和制作工艺都赢得了国内外的认可。流线型的外观风格兼具东方文化的含蓄与西方美学的张扬,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其丰富的配置 也是同级汽车产品中的个中翘楚,发动机电子防盗、倒车雷达、冷暖空调等安全和舒适配置一应俱全。此外,奇瑞A1提出的4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期限,是同级 别车型中保修期限最长的,真正做到了与国际接轨,让消费者驾车省心,用车安心。

  据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奇瑞在土耳其建厂,A1在当地的生产成本将有所下降,价格也有望再低一些,这样一来,其性价比无形中又得到了再一次提升,因此A1今后国际市场的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