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重回口碑榜第一 网友热盼官方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8:16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瑞虎09款
图为奇瑞瑞虎09款

  新浪汽车讯  最近几个月,哈弗H3异军突起抢去了瑞虎3的不少风头。据悉,面对这种情势,瑞虎3的部分经销商已经加大了优惠幅度,力图将流失的用户拉回。瑞虎3部分经销商的报价已经低于八万。网友对瑞虎3降价幅度的关注,也促使瑞虎重回口碑榜SUV部分第一的位置。

  浙江网友“qxh0039”将网站公布的降价信息转至论坛。部分等待已久的网友很是激动,称已经准备购车。但更多的网友对降价信息表示怀疑。首先降价信息多是由地区经销商提供的,范围相对比较局限,其次除官方发布的降价信息以外,多数降价信息有“注水”的嫌疑。

  有保守的网友认为,如果想要得到实惠,就等到年底再购车。笔者认为,虽然有奇瑞官方降价的传闻,但由于未得到证实,建议准备购买瑞虎3的网友多等待一段时间,再考虑购买。(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虎子终于要降价了(转)》

  《官方消息:瑞虎降价了》

  《虎子真的降价了!》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