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金标瑞虎22项升级北京开卖 配备立体备胎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3:50  新浪汽车综合
09款金标瑞虎22项升级北京开卖 配备立体备胎罩
09款金标瑞虎22项升级北京开卖 配备立体备胎罩

  目前从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高峰,诚信达再次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超值大礼——新一代09款限量版金标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回馈长期以来不断给予诚信达支持和厚爱的新老客户。

  金色奇瑞 (配置 口碑) 标志,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尊贵、气派。自07年上市以来,凭借瑞虎其独特的“新概念城市SUV”,至强刚毅的劲朗外观,超效节能的强劲动力,更优的宁静空间,卓越的环保车厢,前沿的安全装备,迅速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销量始终位居国内SUV前列。

  这一次,诚信达精心打造的新一代限量版09款金标瑞虎,全面焕然一新,给您带来更完美的驾驭体验。舒适版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新增了真皮座椅,鱼鳍形天线。豪华版在原有的配置基础上还新增了功能强大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内置式双层双开启电动天窗、多功能后视镜,可提供海拔高度、气压值、指南针等行车辅助数据,在驾乘时,您可以轻松了解周边环境,保证行车安全。可畏是绝对超值,这种新一代的09款限量版金标瑞虎在诚信达乃至在整个京城都是独一无二。

  新一代的09款限量版金标瑞虎22项升级,它配备了新型立体化防撞的备胎罩;七幅豪华的铝合金轮毂,动感十足;高灵敏度的倒车雷达,配合多功能的后视镜,更加的人性化,为您带来新概念轿车的舒心感受。这一切都尽在北京诚信达打造的新一代09款金标瑞虎。

  为什么诚信达能够从一个很小的销售服务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奇瑞4S旗舰店?为什么诚信达在京城民族品牌服务商当中能够成为一棵常青树?记者了解到这都是源于诚信达一直坚持“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理念,始终如一的站在顾客的角度,为顾客着想,相信这一次诚信达独家打造的新一代09款金标瑞虎,更能为顾客带来更多的超值和实惠。

  北京诚信达奇瑞汽车大世界  咨询电话:010-63833080   63860018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