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奇瑞全系最高让利2万 瑞虎8.4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8:21  太平洋汽车网

  时至9月,天气伴随着秋风一天天转凉,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整个国内汽车市场却因为众多厂商的疯狂降价促销而迅速升温。其中,作为自主汽车品牌代表的奇瑞汽车,更是推出了“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活动,全系车型以最高可达2万元的优惠幅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力。

09款 瑞虎3

瑞虎

  小编在重庆某4S店看到,作为奇瑞主力车型之一的瑞虎,以起售价8.48万元的中级车价格在这次促销活动中显得格外耀眼,受到了车迷的高度追捧。
    据该店销售经理透露,目前市面上销售的瑞虎是今年5月份上市的最新车型——瑞虎09款。该车型是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22项升级改进而来,主要体现在安全性、舒适性方面,有了极大的提升。尤其是它的多功能后视镜、倒车雷达和黑色仪表盘,以优秀的实用性能,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他说:“在促销开始的短短几天里,就已经拿下了三、四十份订单,恐怕就算是国庆期间,销量也不过如此吧。” 

  09款 瑞虎3

瑞虎

  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横跨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常青树车型,瑞虎从05年上市至今的4年间已经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和升级,整车品质正日趋完美。瑞虎09款的22项改进,在融合最新潮流的基础上,还结合了15万车主的使用反馈,从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新增的2.0L适时四驱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外观上,瑞虎09款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更显华贵;内饰方面,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集成行车电脑的黑屏组合仪表、兼有海拔高度仪、指南针与气压计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有效起到预警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性能方面,瑞虎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瑞虎09款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通过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
    点评: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今年适逢建国60周年大庆,并有着“史上最长”的8天假期,许多消费者势必会赶在长假前购车,以便黄金周时可以自驾游。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