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便宜的SUV 奇瑞瑞虎3最低仅售8.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4:35  太平洋汽车网

  瑞虎作为自主品牌的第一款SUV车型,价格方面是其与合资品牌竞争的资本。从05年上市至今的4年间已经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和升级,整车品质正日趋完美。瑞虎09款的22项改进,在融合最新潮流的基础上,还结合了15万车主的使用反馈,从外观、内饰、配置、性能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上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近日笔者从北京奇瑞4S店获悉,1.6L瑞虎可优惠2000元,1.8L和2.0L排量可优惠4000元。

奇瑞瑞虎3 厂家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1.6MT舒适型 8.48万 8.28万元 2000元
1.6MT豪华型 9.48万 9.28万元 2000元
1.8MT舒适型 9.18万 8.78万 4000元
1.8MT豪华型 10.18万 9.78万 4000元
2.0MT舒适型 10.58万 10.18万元 4000元
2.0MT豪华型 11.58万 11.18万元 4000元

  09款瑞虎3采用了全新立体化备胎罩和新型运动轮毂造型,亚光银行李架以及车窗镀铬亮条,整车长4285 mm,宽1765 mm,高1705 mm,轴距2510 mm,外观时尚动感。内饰方面,09款瑞虎3配备了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配置上,配备了集成行车电脑的黑屏组合仪表、兼有海拔高度仪、指南针与气压计显示的多功能内后视镜、倒车雷达、超速报警装置等,在提高舒适便利性的同时,有效起到预警作用,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瑞虎3
瑞虎3

   此外,09款瑞虎3传承了ACTECO发动机,能够在运转中实现“同扭矩转速更低、同转速扭矩最大”,09款瑞虎3在延续ACTECO系列发动机出色性能的同时,还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变速箱的换挡机构更加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方向盘、油门、离合、刹车以及换挡装置操控起来轻柔且反应准确。09款瑞虎3采用的ITM系统可以随时采集路面信息,行驶路况良好时,以两驱的模式行进,既节能,也保证了行驶的稳定性;当系统采集到一些特殊路面状况信息的时候,车辆及时切换成四轮驱动的模式,并将前后桥的扭矩分配到最佳,发挥良好的通过性。两驱/四驱的切换都通过电脑自动完成,该套智能四驱系统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及操作的便利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