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击新低 东风之子优惠2.4万仅要7.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4:25  太平洋汽车网
东方之子
东方之子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奇瑞4S店时获悉,目前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有着大幅度的优惠全系可让利2.4万元,这对于本来售价就不高的东方之子来说性价比又一次得到了提升。

  奇瑞将自己上市6年的B级平台开山之作,当作新一轮战略布局的开路先锋并非心血来潮。东方之子系列的性价比、燃油经济性、丰富配置、驾乘舒适、超大空间和安全车身,长期以来都是其拼杀市场的利器。而且,从2004年APEC会议指定用车,到2006年国旗班护卫队指定用车;到2008年神七航天员指定礼宾车,东方之子为奇瑞汽车和自主品牌赢得了罕见殊荣,自主B级车“主旋律”的品牌形象深入用户心中。

东方之子 现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最高优惠幅度
1.8L 手动舒适型 10.18万元 7.78万 24000元
1.8L 手动豪华型 11.18万元

8.78万

24000元

  07款东方之子在原有的设备基础上进行了“实用升级”,“装备升级”、“技术升级”以及“动力升级”等近12项的升级改进。07款东方之子除了1.8L车型外,其余全采用了氙气大灯。07款东方之子定位于“新眩商务”,全车遥控自动关闭车窗,自动雨刷以及遥控门锁开启作用距离增加至10米、车内顶灯的布置优化,2.0L自动挡豪华型配置中新增自动大灯开启功能等等的细节升级让07款东方之子的舒适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另外,07款东方之子舒适型还安装了单碟CD+MP3接口;在技术和动力方面,改进和重新调校了保险盒及转向系统,使操控感觉更加灵敏;东方之子1.8L搭载的ACTECO发动机燃油系统还进行了改进与优化,为的是更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