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之选:09款瑞虎3 2.0-MT四驱舒适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8:54  新浪汽车

  性价比之选:09款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 2.0-MT四驱舒适型

瑞虎3
瑞虎3

  相对来说,瑞虎作为奇瑞 (配置 口碑) 旗下品牌,应该是这个档次SUV中品牌最强势的一款了,毕竟奇瑞是咱们自主品牌的当家花旦嘛。瑞虎最早上市是在2005年,目前市场上保有量超过15万辆,4年间奇瑞对瑞虎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和升级,其品质在不断提升,上市早期为人所诟病的小毛病多的问题也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解决,09款瑞虎更是在此基础上又有22项改进,从舒适性、操控性,以及配置上都得到了升级。

  相对于长城哈弗的大气来说,瑞虎的外观显得比较中庸,这种风格其实与CR-V很像,走的是城市范儿路线,少了些狂野与张扬。瑞虎的轴距为2510毫米,车长4285毫米,在我们列出的四款车中算是比较紧凑的,不过凭借1715毫米的车高,瑞虎的空间还是值得称道的。

  09款瑞虎3有三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可选,分别是1.6L、1.8L和2.0L,其中搭配前两款低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是销售主力,比较适合喜爱SUV车型的高大宽敞,但又对动力、越野性需求不太强烈的消费者,以售价最低仅为8.48万元的1.6L MT车型为例,终端市场上的售价已经不到8万元,自是相当超值;而我们推荐的是2.0-MT四驱舒适型,属于瑞虎车型里比较高端的一款,四驱自不必说,其所搭载的2.0L发动机为奇瑞自主的AECTECO全铝机型,相对1.6L和1.8L采用的动力而言,重量更轻,性能更加出色。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选择经济性更强的小排量车型,还是选择具有一定越野能力的2.0L四驱,要就自己的需求而定,不过总的说来,瑞虎在编某人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也堪称SUV的性价比之王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