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购奇瑞瑞虎送限量版野营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27  成都商报

奇瑞瑞虎3

  上周,记者从奇瑞钻石级经销商西物奇瑞获悉,该公司为庆祝西物奇瑞获得奇瑞高、中、低全系产品经营权,特别开展购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送限量版野营装备的活动,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将有100名客户获得此项装备。

  4年来,西物奇瑞从月销不足200台,发展成奇瑞体系中月销达到500台的经销商,并在重庆建店,成为奇瑞首家跨区域经销商。作为奇瑞高端产品瑞虎的老牌经销商,它长期保持了瑞虎全国单店销量第一。在这样的成绩之下,其日前取得了奇瑞全系列车型的经销权,从最初单一依靠瑞虎,到现在成长为拥有奇瑞瑞虎、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A3、A5、A1、旗云、风云2、QQ系列等产品的奇瑞全系车型经销商。

  (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