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睿翼2.0L太原上市 17.68—19.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0:53  易车网

  【太原易车网讯】10月22日,一汽马自达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在北京上市,预售价格为17.68和19.48万元;随后10月25日上午睿翼2.0L也迎来了在太原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展示为睿翼2.0豪华版,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随时到店赏车。据了解目前为止睿翼2.0L在太原市内订单已经接近30台,虽然新车上市货源比较紧张,但商家还是保证会向厂方极力争取现车,尽快圆消费者的有车梦。

  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睿翼2.0L外观与内饰的样式都与2.5L车型没有太大变化,睿翼的制造工艺水平延续了上一代马自达6贯有的细致入微,车身喷漆与各模具制造质量均属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

睿翼
睿翼

  睿翼2.0L车型最大的变化自然是动力,睿翼2.0L继续沿用老款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与5挡手自一体或6挡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尽管并不是全新的动力,但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能够满足入门级车型的需求,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3Nm/4400rpm,配合带AAS主动适应式换挡系统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经过专门调教以获得运动感换档体验的6速手动变速器,带来充沛的动力和极致的操控体验。

  老款的马自达6车型一直以高性价比为主要卖点,今年前9个月,睿翼的销量一直稳定在每月3000辆左右,而老款马自达的销量一直高居7000辆之多,相信一汽马自达睿翼2.0L能够借助于前辈的良好态势,一路飘红。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