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魔幻科技 助阵睿翼2.0L节油王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6:37  新浪汽车综合
AR魔幻科技 助阵睿翼2.0L节油王震撼上市
AR魔幻科技 助阵睿翼2.0L节油王震撼上市

  2009年10月22日,一汽马自达睿翼2.0L震撼上市。在一汽马自达主办的“五星安全,节油王者” ——睿翼2.0L媒体发布会上,作为全场最耀眼的主角,精彩夺目的睿翼2.0L借助AR技术,演绎了一场将真实环境和虚拟物体完美结合的魔幻科技大片。

  睿翼2.0L:以国内首家AR技术震撼上市

  演绎科技魅力,体验魅力科技。作为国内首家运用AR技术的汽车品牌,睿翼2.0L的产品演绎和神秘亮相格外引人关注。在激昂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随着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魔术般的圆弧指点,在超越时空中,睿翼2.0L梦幻般地震撼登场。

  “2.0L节油王”、“五星安全”、“充沛动力”、“高效空间”、“运动感操控的换档体验”……在现实与梦幻、科技与交映中,围绕着其核心卖点,睿翼2.0L进行了360度全方位的展示,而这一切的完美呈现,则是借助了最为先进的AR技术,为现场带来一个科技性与互动性、真实性与虚拟性相结合的视觉震撼。

  据介绍,所谓AR技术,即AugmentedReality,简称AR,它是一种增强现实技术,具有真实性、互动性、实用性等特点。 通过AR,可以实现真实环境和虚拟物体的结合,实时叠加在同一空间内存在。

  一汽马自达:“科技魅力”引领“科技创新”

AR魔幻科技 助阵睿翼2.0L节油王震撼上市
AR魔幻科技 助阵睿翼2.0L节油王震撼上市

  作为引领国内科技创新的汽车企业,一汽马自达以“科技魅力”为风向标,一直致力于产品、营销、用户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和发展。 

  在产品创新上,一汽马自达始终坚持把马自达公司系列高性能的优秀产品,同步导入中国,并充分利用马自达的技术优势,把最新最好的产品介绍给中国广大消费者,让用户充分体验马自达产品所带来的科技魅力。

  而此次AR技术的应用,就是体现睿翼2.0L科技性的第一要素。作为一汽马自达最具战略性和创新性的产品,睿翼2.0L可以说是一款集安全性、节油性、动力性、空间性于一体的科技结晶。在安全上,睿翼相继摘得了欧洲 EURO-NCAP、美国 NHTSA、中国C-NCAP碰撞全五星桂冠。而其轻量化车身和强劲的动力性能,更是成全了睿翼2.0L最具节油性能的王者称号。在设计理念上,睿翼2.0L更是首次运用了双M造型理念,使其具有与舒适型轿车相当的空间效果。相信这款睿翼2.0L的上市,将会给用户带来一个全新的科技感体验。

  在营销创新上,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一汽马自达,则更加重视互联网层面的营销。在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和精准灵活营销策略支持下,一汽马自达与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平台新浪合作,开设了网络4S店,此外,一汽马自达还在其官网上首次将3D技术和视频完美结合运用。

  同样,在用户服务创新上,不论是在线互动体验还是电子杂志,一汽马自达不断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和互动体验,这也是马自达贯彻“提供顾客以高质量的服务,使顾客得到高度满足”营销方针的方法之一。据悉,此次AR技术除了应用在睿翼2.0L的发布会上,之后还将移植到互联网上进行体验,未到场的观众可登录官方网站进行体验(http://www.faw-mazda6.com/#/home/),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非凡的震撼与惊喜。

  AR技术:开创互动营销新视界

  据悉,此次睿翼2.0L上市发布会所采用的AR技术互动营销,在国内汽车行业,实属首次。

  据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某负责人介绍,“传统新车发布会由于场地受限和硬件显示设备受限,产品形式单一、无法形成互动,对品牌与目标消费者之间缺乏沟通的渠道,而此次睿翼2.0L上市发布会,通过AR技术就可以实现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的实时同步,让大家在现实中感受虚拟,在虚拟中体验真实。

  另外,最主要的是睿翼2.0L和AR技术在“科技性”上有着很好的契合点,睿翼2.0L无论在节油、动力、安全、空间等方面,都是其科技性的诠释,而AR技术体现的就是科技性和互动性,它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便于用户了解和认知,可以说,二者完美演绎了一场魔幻科技SHOW,这也是我们在此次发布会中采用这一技术的主要原因。”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数字时代营销的不断创新,使用虚拟互动技术、深层次展示汽车卖点是行业的必然应用趋势。如今,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已使用各种虚拟互动技术,应用其营销过程中,促进产品体验。而将AR技术运用到新车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则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对于这种虚拟互动技术的应用,可谓开创了互动营销领域的新视界。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