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副总经理王法长:睿翼实现双翼齐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7:31  新浪汽车

    2009年10月22日,一汽马自达睿翼2.0车型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上,一汽轿车公司副总经理王法长对睿翼与一汽马自达的未来发展进行新的布局,王法长先生讲话实录。

  王法长: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很高兴与大家在北京相聚,在北京最美丽的金秋时节,与大家一起见证睿翼2.0的上市,见证睿翼双翼起飞的新高度。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与汽车消费实现了双跨越式的快速成长。在迎来祖国60周年华诞之际,一汽轿车也实现了快速发展,产销业绩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随着发动机动力总称基地项目建设的启动,马自达生产设备改造与设备更新,与自主品该改造项目的实施,一汽马自达的生产能力和商品品质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睿翼2.0的上市标志着睿翼商品布局,标志着马自达中高低市场的格局,睿翼实现了双翼齐飞的新商品格局。

    为了区别下一阶段市场竞争中的优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睿翼上市以来以科技感、运动感的结合,确定了轿车中新的市场 地位,也获得了媒体和车主的广泛认可,在这里感谢媒体朋友和广大睿翼车主对睿翼的支持和信赖。低龄化和知识结构提升以及对于动感和个性的强调成为中高低轿车消费趋势的三大特点,兼顾运动感和空间,在全面提升价值体验的同时,迎合了中高级车驾车的需求。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发布睿翼2.0,不但体现了睿翼一贯的主流价值和高级感,而且在节油性能、安全性能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有独到的优势。

  众所周知,轻便化设计理念是全球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睿翼2.0从设计和性能就全面体现了这一趋势。高强度缸和轻量化的设计使睿翼在上一代车上马自达六加长了2.5毫米,同时却又减轻了车身的重量,提升了安全性。睿翼2.0实现了同级别车中最优异的节油性能,由此,睿翼2.0不仅为车主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选择,在节油和安全性能方面也实现了同级别车型的新高度。

  随着2.0系列商品的上市,我们相信睿翼将迎来新的品牌和市场应用的高度,符合消费市场和消费主流的市场,必将迎来主流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深信,睿翼将成为中高低车主流的新标杆,也希望媒体朋友继续支持一汽马自达,继续支持睿翼的发展,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