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尊贵上市 售105.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9: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奥迪A8L 3.0 FSI百年限量版
奥迪A8L 3.0 FSI百年限量版

  2009年10月1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正式上市。该车型以新奥迪A8L 3.0 FSI和A8L 6.0 W12 quattro顶配车型为基础,不仅外观融入多项奥迪最新经典设计元素,同时新增的多项顶级豪华配置使百年限量版车型尽显王者风范,售价分别为:1,058,000和2,540,000元人民币。2009年是奥迪品牌诞生一百周年,为了纪念奥迪品牌百年之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奥迪公司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更具尊贵风范且彰显个性的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计划在中国销售800辆,在A8L原有强大的产品阵容基础上将为国内高端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选择和尊贵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作为奥迪顶级旗舰车型,A8L不仅代表了奥迪最先进的技术,同时以行业领先的丰富豪华配置进一步诠释了奥迪对顶级豪华轿车的精准定义。自200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奥迪A8L通过不断的技术升级和产品更新始终保持着强劲竞争力。目前A8L已经成为国内顶级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此次百年限量版的上市将为A8L系列车型增添更多尊贵个性元素,而这些特征也将使国内高端消费者在体验到奥迪顶级车型尊贵品质的同时,感受到奥迪品牌的百年辉煌。”

  在外观方面,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在原有车型稳重大气的造型基础上增加了多项奥迪最新经典设计元素。A8L 3.0 FSI限量版车型均采用源自A8L 6.0 W12 quattro的横向镀铬装饰前进气格栅,并在进气格栅左侧增加“V6”金属徽标。奥迪创领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同时出现在车头两侧,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也为限量版车型增添更多科技感元素。12幅19寸铝合金轮毂经过抛光处理,体现出奥迪精湛的工艺水平。

车门金属纪念徽标
车门金属纪念徽标

  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在内饰方面尽显王者尊贵风范,不仅新增多项豪华配置,同时更加注重不同材质的搭配和工艺细节。新增的带换挡拨片功能的可加热真皮方向盘采用灰色真皮包裹米色缝线点缀,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与高品质材料相结合,体现出奥迪设计师细腻的设计理念。丹麦顶级B&O高级音响系统能够演奏出宛如歌剧院般的完美音质,完全满足高端消费者对音乐品质的苛刻要求。在车门饰条上,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增加了体现奥迪百年限量主题的金属纪念徽标,这使得百年限量版奥迪A8L如同一件传世珍品一样值得每一位车主去收藏和品鉴,让他们在享受A8L带来的尊贵驾乘感受的同时,与A8L一同回味奥迪品牌百年历史的成功与辉煌。此外,新奥迪A8L百年限量版对内饰细节要求更加精益求精,新增了扩展真皮装备、阿尔卡塔拉(Alcantara)装备包、阿萨姆灰红木饰条、带铝质装饰条的地毯以及带“exclusive”徽标的金属门槛装饰条。

  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已经被全球消费者所接受。坚持技术创新的进取精神造就了奥迪科技引领者的品牌形象。新奥迪A8L融合多项奥迪全球领先科技,成为奥迪百年历史的技术结晶。独创的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不仅具备超高的强度,而且轻量化的车身也使整车的能耗更低。奥迪领先的FSI燃油直喷技术可使汽油与空气达到更佳的混合效果,从而明显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普通路况下采用40:60扭矩分配比例,配合纯机械式中央差速器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安全、高效的动力支持,同时也更具驾驶乐趣。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