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铃木全新奥拓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0:01   新浪试车 字号:
新奥拓内饰图片
新奥拓内饰图片

  新奥拓的内饰设计很有新意。虽然巨大的车速表和独立的转速表在同级车中并不少见,但铃木显然不希望如此的设计会让这款小车的内饰过于卡通。在新奥拓的内饰中我们见到了同级车很少用到的层叠式仪表盘,并且桔黄色的背光也拉高了内饰的整体档次,在细节的处理上大尺寸的车速表和小巧的独立转速表会成为我关注的重点,只是独立转速表仅为高配豪华型的标准配置,让人略感失望。

新奥拓内饰图片

 

  在仪表盘的中央继承了大量功能指示灯,而油量表则通过直观的动画显示在车速表下方的液晶屏幕上,字体略小。除此之外,这一屏幕还可以显示里程表等度数,当然这是再传统不过的设计了。值得一提的是,新奥拓的自动挡车型会在仪表盘上增加专门的挡位显示灯,可以显示四速自动变速器的工作挡位,但是并不能像高档车那样显示变速器的瞬间工作挡位。

新奥拓内饰图片
新奥拓内饰图片

  在配置方面,新奥拓遵循了实用主意理念,目前即将推出的四款车型全系标配了手动空调,在日照强烈、湿度较高的厦门地区,新奥拓满载三人可以制冷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空调出风口的出风温度也比较低,对动力的影响也不大。

新奥拓内饰图片
新奥拓内饰图片

    目前,单碟CD音响只出现在新奥拓两款豪华型的标准配置之中,低配版本装备的则是收音机+AUX音频接口的组合,这款有音响也可通过外接MP3来实现单碟CD的多数功能。而豪华型上配备的单碟CD音响可支持MP3格式同时可提供了外接MP3等设备的AUX接口,此外新奥拓的这两款音响都采用了与中控台一体的银色面板,日后车主想要自己升级音响,恐怕会有些难度。

(编辑:梅比乌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