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中华尊驰暂无优惠政策 部分车型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11  易车网
新尊驰
新尊驰

  【易车网长沙行情】今日,易车网记者在华晨中华汽车得知,现新中华尊驰暂无任何优惠政策。目前,现车比较紧俏,部分车型需预订。 

  中华尊驰是中华打造的自主豪华车型,车型价位跨度较大,可以获得更加广泛的市场,而较为大气、时尚的外观,也符合商务认识使用。在内饰上尊驰也突破了长久以来国产轿车的传统,显得既前卫又高档。

  尊驰由于价格跨度较大,在市场上有自身的优势,可以获得更多的消费群体的关注,但是也由于自身品牌的号召力在高端市场有些力不从心。不过作为自主品牌的先行者,还是值得尊敬的。

  文/ 王特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尊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