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南京车市井喷 同比增长至少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0:19  扬子晚报

  在全国车市一片凯歌声中,南京各汽车4S店也赚了个盆满钵满,在各种活动的拉动下,7月的南京车市继续“发高烧”。

  7月南京车市井喷 同比至少增长20%

  记者日前在江苏万帮北京现代展厅看到,虽然并非周末,但展厅依然是人头攒动,该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几乎每天都是这种情况,原以为7月是传统淡季,人流量会少点,不料只多不少。记者了解到,7月,江苏万帮的销量是586台,同比增长30%。记者在江苏天泓又一次见到了这样的“盛况”,上月,江苏天泓别克和雪佛兰两个品牌的销量在500台左右,其中雪佛兰销量在140多台,别克为300台左右,这个数字已经保持了7月之久。

  在今年购置税新政下,以福克斯为主力阵容的长安福特虽然有些尴尬,但表现依然抢眼,南京福联7月份的销量离300台整只有几台之差。

  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今年7月,南京车市的销量比去年同期至少有20%的增长。

  中级车最好卖 销量十强占7席

  记者注意到,10—15万元的中级车无疑是最畅销车型,它们对各自品牌的贡献最大。南京福联的销量排行榜上,福克斯高居第一,7月290多台的销量中,福克斯占据了一半的江山。同样,在别克全系车中,一半的销量来自于凯越。而悦动+伊兰特组合对北京现代的贡献更是无可比拟,江苏万帮7月份586台的销量中,这个组合占了420席。

  在7月销量排行榜上,前十名中,悦动、凯越、卡罗拉、伊兰特、朗逸等中级车占据了半壁江山。

  豪华车强势增长 三大德系月销百台

  7月份,南京市场的豪华车强劲增长。豪华品牌卖出了大众型车的量。朗驰苏奥4S店市场部经理沈昕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奥迪销量继续攀升,除了6月卖了120多台外,其他每月销量都在140台以上,上月销量为146台。宝马、奔驰去年在南京市场大获全胜后,今年继续发力,7月,这两个德系豪门再创佳绩,100多台的销量足可媲美大众型车。记者获悉,宝马授权经销商南京宁德上月的销量为110台,同比增长30%左右。

  活动拉动销量 车展上订单纷至沓来

  7月是传统的淡季,出现这样的井喷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东风标致万帮外汽副总经理陈陆表示,今年车市在国家政策拉动下持续增长,虽然6月经历了小小的低潮,但是7月又迅速反弹。而南京各方举办的车展等活动对销量的拉动也是功不可没,江苏天泓雪莱店相关人员告诉记者,7月中旬参加了南京国展的一场车展,在车展现场,两天收获了50几张订单,约占其当月销量的1/3左右。

  于燕 于海燕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