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宝马优惠持续扩大 中华骏捷累计让利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9:02  新浪汽车
小宝马优惠持续扩大中华骏捷累计让利2万元

骏捷

  新浪汽车讯 中华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骏捷有着大气的外观和不错的内部空间。而该车最大的特点在于,骏捷作为一款中型车,其最低价格却仅相当于一款紧凑型车,不错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人购车的愿望和对大空间的要求。相对于很多小毛病较多的自主车型,骏捷的质量以及口碑仍然值得我们放心。

中 华 骏 捷 最 新 价 格 动 态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备注
1.8MT舒适型 10.28 8.68 ↘16000 送4000装潢并可获的免费会员礼遇
1.8MT豪华型 11.28 9.68 ↘16000

  近日笔者从沪上华晨中华4S店获悉,目前中华骏捷现车比较充足,而且在金额上也有不小的让利,降幅达到了1.6万元,比半个月前增加了1000元的让利,同时店方还赠送价值4000元的装潢保险服务,骏捷累计让利已达2万元之多,具体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骏捷有着大气的外观和不错的内部空间。而最大的诱惑在于,骏捷作为一款中型车,其最低价格却仅相当于一款紧凑型车,不错的性价比满足了许多人购车的愿望和对大空间的要求。相对于很多小毛病较多的自主车型,骏捷的质量以及口碑仍然值得我们放心。骏捷作为家庭用车,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能有这么大空间的确带来了不错的前后排乘坐舒适性。再加上经过保时捷的调校,骏捷不仅底盘扎实,而且双横臂前独立悬挂+多连杆后独立悬挂,让骏捷的运动性能在同价位车型中无人能敌。

  日常行驶中,骏捷的底盘给人的感觉比较扎实,没有以往国产车那种软、散的通病。转弯中,悬挂可以提供出色的支撑性,侧倾被严格的抑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骏捷1.8L车型采用的发动机为三菱4G93,采用6气阀双顶置凸轮轴主流技术,其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165牛米,燃油经济性不错,技术也比较成熟。

  这段时间中华骏捷让利频频,4S店基本维持在1.5--1.6万元左右,而二级网点平均在1.8万元--2万元之间,虽然二级网点让利很大,但是车源和售后服务得不到保障,很多车型都是有价无车,大多数降价都是吸引眼球而推荐其他车型,笔者还是建议消费者在正规4S店购车,这样无论从车源还是售后服务上都有很好的保障,再者说4S店的让利其实和二级网点相差不大,不要为了小的利益还忽视了用车环节。

  上海华星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2133号(近武威路)

  经销商联系方式:13042138948  陈先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