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大光否认接替祁玉民掌管华晨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30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王秋凤 日前,有传闻“华晨颓势难改 董事长祁玉民或离职”。该传闻中表示,接近辽宁省政府决策机构的人士透露,祁玉民或将被调离华晨汽车,该事情从一两个月前就已经开始讨论。并明确指出,继任者是现任辽宁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的左大光。

  华晨汽车在第一时间发声明否认了此传闻。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此次传闻中的另一位主角,辽宁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的左大光。其明确否认了将入主华晨的传闻,并表示查无此事,空穴来风。

  辽宁省国资委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我可以很明确的说,省委省政府从来没有研究过或者讨论过调离祁玉民同志的事情,祁玉民同志干的很好,省委省政府对祁玉民是肯定的。”

  就近期关注度颇高的一汽、广汽欲兼并重组华晨传闻,以及备受争议的华晨前董事长仰融欲再度牵手华晨造车的消息,该人士未予置评。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